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余朋乡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9-09-24 17:15:42 郑秀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秀莹)每年9月26日,为世界避孕日。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提高育龄群众的避孕意识,促进年轻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从而促进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

9月23日上午,正值余朋圩日,余朋乡卫计办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宣传避孕药具的种类、适应症、禁忌症以及不同人群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药具;并现场发放药具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和各类免费避孕药具。此次活动一共发放避孕套150只,宣传折页80多份,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的科学避孕意识,减少了非意愿妊娠,维护了群众的生殖健康。

郑秀莹 供图


郑秀莹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