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厚銮副主任到重中之重项目现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19-09-24 08:54:2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9月20日,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厚銮前往省儿童医院、省妇产医院和省疾控中心建设项目工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委规划处、重点办,省疾控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省儿童医院,省妇产医院和各项目施工、监理、代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厚銮副主任实地检查了项目工地建设情况,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一要维护社会稳定。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目标落实各项维稳工作,全方位搜集掌握矛盾纠纷苗头,认真做好矛盾纠纷预警预测工作;开展矛盾纠纷的集中排查,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确保社会稳定;二要重视工程质量。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加强施工质量管理,把“精益求精”的精神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的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施工过程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对材料质量、施工质量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巡查,严防出现偷工减料、不按图纸、标准施工等严重危及质量的事件发生,确保工程质量既好又精;三要确保施工安全。要提高政治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针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排查隐患问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施工安全;四要抢抓建设进度。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冲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力争超额完成当年度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规划处)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医护人员教授老人预防阿尔茨海默症的手指操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