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浮桥街道坂头社区举办《心脑血管病急症与应对》健康知识讲座
2019-09-18 17:09:05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苏菊燕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9月17日,浮桥街道坂头社区邀请鲤城区老年学校林镇生老师为社区居民举办《心脑血管病急症与应对》健康知识讲座,30多位居民参加讲座。

讲座中,林老师利用板书方式,生动形象为社区居民讲述心脑血管急症的发病原因,不同心脑血管疾病突发时如何应对及发病时第一时间如何采取恰当的抢救措施等知识,同时还建议居民们在生活中要保持适度的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提高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还倡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得到了社区居民普遍欢迎和认可,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这类的讲座,使居民能够掌握一些自救技能,也能提高居民自我防病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