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东华社区开展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2019-09-16 10:38:09 洪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婷婷)为增强社区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9月16日上午,东华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育龄妇女开展了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中,社区计生专干为大家介绍了妇女保健、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特别重点讲解了女性常见妇科疾病以及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预防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手段,并提醒女性同胞们定期自检、体检,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社区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理念,同时加强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重视健康生活。

此次讲座活动,让社区女同胞们对自己的生殖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她们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提高她们自我保健意识。

洪婷婷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