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开展节前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9-09-16 08:14:33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省卫健委在事先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分3个工作组对省疾控中心、省立医院等11家省属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及反恐怖防范工作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从安全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分工落实、重点要害部位管控、应急机制建设完善、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紧盯危险化学品管理、生物安全、消防安全和后勤安全,特种设备、油气管道、建筑施工等重要设施及门急诊、住院部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当场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国庆期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委应急办)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