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柳红主任到重中之重项目现场检查调研
2019-09-16 08:13:5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近日,省卫健委主任柳红前往省儿童医院、省妇产医院和省疾控中心建设项目工地调研,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柳红主任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一要加快进度,充分认识省儿童医院、省妇产医院和省疾控中心建设项目对加快补齐卫生短板的重要意义,要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提前完成节点目标;二要抓好质量,医疗项目建设是事关百姓事关民生的百年大计,一定要加强施工质量管理,省儿童医院、省妇产医院还要以创“鲁班奖”为目标,打造精品工程;三要确保安全。要加强工地现场的巡检,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应对台风、强降雨等天气灾害的准备工作,保证施工现场的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规划处)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