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城街道东街社区举办秋季养生科普讲座
2019-09-12 15:29:00 陈美芹 陈仁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陈仁艳)为提高广大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普及秋季养生健康知识。9月11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街社区联合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秋季养生科普讲座,活动吸引了辖区20多位居民前来参加。

罗医生从起居养生、精神养生、药物养生、饮食养生等方面进行养生知识讲解,提醒居民要平心静气防治秋燥,适当运动,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肺功能,减轻脑动脉硬化,增加能量消耗。活动现场,医生还提醒大家养生保健最重要的环节是要保持心情舒畅。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讲座结束后,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还免费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此次讲座提高了居民对秋季养生保健知识的了解,增强大家自我保健的能力,更好地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陈美芹 供图


陈美芹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