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卫生院下乡送体检
2019-09-10 17:36:49 范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月)顺昌县元坑镇卫生院在“中秋节”来临之前,提前安排医务人员、公共卫生科成员下乡免费为重点人群体检,做到门诊、下乡“两不误 两促进”。9月10日,元坑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9人,到宝庄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本次免费体检主要针对辖区内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进行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在宝庄村村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认真做好各体检项目。

活动中,医务人员免费为宝庄村50余人提供测量身高体重、心电图、血常规、尿液分析等体检项目。同时,医务人员对参加体检人员的既往病史进行详细了解,包括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慢性病的健康指导、综合干预。结合其身体状况,指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顺昌县元坑镇卫生院用实际行动去传递医疗正能量,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为建设健康中国战略奉献一份力量,彰显医务人员价值观。

范月 供图


范月 供图


范月 供图


范月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