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溪柄镇中秋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19-09-10 16:48:10 吴志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中秋将至,为使计生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传统佳节,9月10日上午,福安市溪柄镇计生部门组织开展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为辖区10多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计生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医疗、生活及精神慰藉等方面的需求,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活动结束后,计生工作人员召集各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讨论日常工作中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帮扶工作。大家都积极建言献策,并将日常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作以汇总,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走访慰问,切实让每一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得到人文关怀和精神慰藉,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更多》图片新闻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