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元坑镇卫生院深入敬老院 开展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2019-09-09 16:38:33 范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月)中医药健康教育工作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元坑镇卫生院为普及中医养生健康知识,9月6日下午在际下村敬老院进行“四季中医养生常识”健康教育讲座知识宣传。

养生就是采取措施保养生命,提高生活质量,延长寿命的行为。四季养生的原则一是要春夏养阳,秋冬养阴;二是要春捂秋冻;三是要慎避虚邪。四季养生主要从情志调养,起居调养,饮食调养,运动调养,防病保健等方面进行。居民们还结合自身情况积极与医生交流互动,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医生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的村民热烈欢迎,参与此次活动的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元坑镇卫生院继续为村民们开展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将医疗服务的健康生活理念及时传达给村民们。

范月 供图

范月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