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到浦城县调研工作
2019-09-09 16:02:02 饶文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饶文芳 供图

饶文芳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饶文芳)9月5日,南平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明章、项目科科长吴向锋在县政府何秀菊副县长、计生协会会长胡利孙,常务专职副会长徐景华等一行陪同下到山下、水北街、忠信、官路、盘亭等乡镇调研“生育关怀-安居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安居修缮工程受助家庭,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等情况,同时勉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当下一时困难,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王明章常务专职副会长等一行视察了吉兴合成革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及第三中学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幸福时光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还到建设社区“暖心家园”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对“暖心家园”项目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王明章常务专职副会长希望进一步健全服务制度,搭建一个便利、周到的暖心平台。

饶文芳 供图

饶文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