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科学饮食与健康”知识讲座
2019-09-05 17:32:17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科学饮食与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葛立卿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普及村民的合理健康饮食的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引导村民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2019年9月4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在龙津镇下窠村开展“科学饮食与健康”知识讲座。共有55人参加讲座。

巫雅宏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健康的概念、不良生活方式与慢性疾病关系,从而指出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使村民们知道不仅要如何合理饮食,还要坚持体育锻炼,更要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营养和健康的意识。

此次活动,现场还为村民们测血压、发放与常见病多发病相关的健康教育手册和小礼品,并指导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

巫雅宏医师在讲座 葛立卿 供图

村民们认真听讲 葛立卿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