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厦门湖里部署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2019-09-02 15:56:58 林景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9月1日讯(通讯员 林景祥)为进一步推动湖里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更好迎接国家卫健委的复审考评,8月30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

会议对湖里区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全面解读。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慢性病防控工作作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来抓;同时要增强做好慢性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增强做好本次慢性病示范区复审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增强做好慢性病管理的主动性。此外,还要进一步落实部门职责,形成慢性病防控工作的整体合力,强化组织推进,强化工作联动,强化督查推进,确保复审迎检工作顺利开展。

更多》图片新闻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