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迎国庆 省卫健委举办全省卫生应急骨干培训班
2019-09-02 15:04:33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为提升福建省卫生应急队伍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福建省卫健委于2019年8月27日至28日,在福州举办2019年全省卫生应急队伍骨干培训班,全省150多名应急骨干参加。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省卫健委副主任陈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陈辉副主任在开幕式讲话中,从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省应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卫生应急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要求全省卫生应急工作者认真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高标准完成年度卫生应急六项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提升我省卫生应急队伍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培训班特邀广东省卫生应急专家团队就省级卫生应急队伍标准化操作流程(SOP)编写和卫生应急队伍建设管理方面进行授课。同时,培训期间,针对分管应急领导和应急办主任调整较大实际,就如何做好应急工作进行授课,要求各级应急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医师节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卫生应急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应急准备,以“一万”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做到善于学习思考、勇于改革创新、敢于责任担当,以专心的态度工作,以专业的标准做事,强化团队意识、大局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做好卫生应急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