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三叉街街道举办0-3岁育儿知识讲座
2019-08-29 16:57:08 陈玲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玲燕)为了提高家庭对婴儿的健康照顾能力,确保婴幼儿的健康成长。4月28日下午,三叉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街道文化站举办关于0-3岁育儿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和睦佳妇产医院的徐瑛主任进行授课。

讲座中,徐瑛主任悉心讲解了婴幼儿的护理知识,强调了婴幼儿早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并通过现场示范讲解帮助家长们更深刻的掌握了幼儿护理的注意事项及0-3岁幼儿常见病的判断及处置方式。最后还设置一问一答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后,工作人员还发放了《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宣传手册—新生儿育儿宝典》及计生宣传品,共计30份。本次活动帮助居民树立和强化了科学育儿的意识,对开展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也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陈玲燕 供图


陈玲燕 供图


陈玲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