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开展职业健康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2019-08-29 16:36:4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加强同安区职业健康监督管理,确保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同安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近期组织开展了职业病检查。

依据《职业病防治法》的规定,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卫生监督员现场查看了企业的职业健康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相关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职业卫生培训情况、从业人员职业健康监护情况、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情况,并亲自到生产车间生产各个环节开展监督检查,询问了解工作人员工作情况、个人防护用具佩戴使用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均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企业立即改正。

通过本次检查,促进了相关卫生行政法规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企业关于职业病防治相关制度的正规化建设,保障从业人员的职业健康。(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供稿)

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供图


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