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常泰街道开展情暖社区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2019-08-29 16:15:13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吴瑞仁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8月28上午,鲤城区常泰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华塑社区开展“情暖社区·关爱老人健康”义诊宣传活动,邀请医院专家为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并提供老年人常见疾病健康咨询,使社区老年人真切体会到了街道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一大早,社区居委会门口就有许多老年人在排着队,等候检查身体。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身体检查,医疗服务项目主要有量血压,测血糖、做B超、量身高体重等。志愿者们还为老年人们现场答疑解惑,提供相关健康咨询。

活动使社区老年人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医生讲解的健康饮食、平衡膳食等养生保健的基本知识,引导和帮助老年人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可以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吴瑞仁 供图


吴瑞仁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