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
2019-08-27 17:42:10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8月26日上午,蕉城区卫健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卫健局党组及局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涛首先传达学习了《学习时报》刊发的《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习书记倡导团结一切可以的团结力量”——习近平在宁德(九)》《“习书记把治理整治看作发展的新机遇”——习近平在宁德(十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春和驻局纪检组长黄文添先后作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接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寿宁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黄涛强调要认认真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回信重要精神,扎实做好回信重要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到每个直属单位、每个支部、每位党员。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最后黄涛给全体党员上意识形态党课。

更多》图片新闻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