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2019-08-27 17:15:57 邓燕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邓燕琼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燕琼)8月22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文清主持,县总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政平传达学习清流县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刘世成通报了上半年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德辉总结了上半年总医院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邓文清书记对加强总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守党的政治规矩。二是突出思想建设,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使命。要“真学”“真信”“真用”。三是突出组织建设,更加有力地筑牢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改进群团工作。四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更加有效服务中心。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中心工作。要与落实医改政策相融合,要与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相融合,要与党建品牌建设相融合。五是突出作风建设,更加坚决地推进从严治党。要持续抓好监督执纪,要持续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抓好医疗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治理。


邓燕琼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