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家庭保健进社区 推拿按摩促健康
2019-08-23 17:38:47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8月23日鼓东街道卫健办、计生协、树兜社区结合“新家庭计划家庭能力建设”方案联合辖区医疗机构开展免费义务推拿公益进社区活动,为老年群体提供按摩推拿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颜医生给居民按摩推拿的同时还给他们讲解了针对平时的疲劳状况和某些常见的头痛、颈椎痛等的基本穴位和按摩方法,风池穴、合谷穴、曲池穴、太冲穴、太溪穴……并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正确找到相应的穴位。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这些保健按摩疗法,通俗易懂、直观易学、好操作,非常符合中老年人的健康需求,非常实用,经常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身体活力,从而达到保养身体的目的。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