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锦美社区开展未成年心理健康讲座
2019-08-23 15:22:25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讲座现场 李玉坤 摄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8月22日上午,为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未成年人成长社会环境。江南街道锦美社区邀请国家二级心理讲师陈珊老师开展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陈老师从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角度,为辖区20余名未成年人讲解如何提升内在的学习动力。老师用其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由浅入深地激发孩子们自身内在的学习动力。现场孩子们跟随着陈老师的思路,时而积极发问,时而陷入沉思。

此次活动通过讲座、互动、讨论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适的基本方法,激发了未成年人内在的学习动力,使得未成年人懂得在快乐和享受中学习,使未成年人们“懂知识、会调节、知求助”,以此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