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信访局领导莅临我委调研指导卫生健康信访工作
2019-08-20 08:28:3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8月15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李斌一行莅临我委调研指导卫生健康信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委副主任陈厚銮、党组成员方少雄、副巡视员缪剑影以及省卫健委各相关处室、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福州市信访局、台江区、晋安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陈厚銮副主任介绍了全省卫生健康信访工作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重点难点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方少雄党组成员、缪剑影副巡视员分别就做好重点人群信访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地方和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斌局长对各地各部门信访工作中的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三到位一处理”的方法贯穿始终,要认清形势、摸清底数、弄清诉求、搞清现状、分清责任、理清措施;要共同面对、共同研判、共同处置,采取有效方法和措施,妥善化解信访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