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2019年中国医师节义诊宣传活动
2019-08-16 18:26:03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届 “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倡导全社会尊重医师,促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8月16日下午,浮桥街道办事处、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州神和医院在滨江社区金色外滩广场联合开展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中国医师节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医务人员忙着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咨询、健康检查、健康宣教、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拔罐、针灸等服务,普及中医药养生、慢性病、内科疾病、医疗急救等医学知识,耐心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发放健康教育处方、中医养生保健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深受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计健康义诊8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15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医师们在自己的节日之际,为辖区群众进行免费健康义诊,让大家看到了医师们的无私大爱和高尚情操,深受感动,同时充分体现医师们心系辖区群众健康,热爱本职,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图为活动现场 苏菊燕 供图

图为医务人员在为群众刮痧治疗 苏菊燕 供图

图为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 苏菊燕 供图

图为医务人员在为群众测血糖 苏菊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