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常泰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弘扬传承中医国粹主题宣传活动
2019-08-16 17:13:05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吴瑞仁 供图


吴瑞仁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8月15日下午,鲤城区常泰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高科雅园小区开展弘扬传承中医国粹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医生志愿者现场开展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及康复理疗体验活动,受到周边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以“依法发展中医、服务大众健康”为主题。活动当天,现场居民群众不仅可以通过宣传手册和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全面了解中医药法,还能借助中医咨询和体验针灸、拔罐等康复理疗手法,进一步加强对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的切身感受。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普法资料和中医药健康知识手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人次、义诊100多人次,提高了居民群众对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知识的关注度和知晓率。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