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情系计生困难户 生育关怀金秋助学
2019-08-15 17:30:32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8月12日,江南街道乌石社区、计生协会帮助计生困难家庭的应届高考学生实现大学梦想,开展了“生育关怀 金秋助学”活动,为4名今年考取大、中专院校经济困难的计划生育家庭学生,每人发放了3000元的助学金,为计生困难家庭解燃眉之急,帮助困难学生减少一些生活压力,让孩子们能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安心、顺利的完成学业。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对计生家庭的关怀帮助。充分地发挥了计生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社区大家建、文明和谐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