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雁石镇免费为在乡老复员军人健康体检
2019-08-15 15:18:14 卢雨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雨江)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4日上午,雁石镇人民政府联合福建省荣军医院医疗队、新罗区退役人事务局开展一场免费为老复员军人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活动对象均为1954年10月31日前入伍在乡老复员军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按分工有序进行。据悉,参加此次活动有雁石、岩山、万安等地的在乡老复员军人,体检内容包含:胸透、彩超、血常规、心电图、内科等项目。全体医护人员耐心的检查与热情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整个体检活动让老复员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卢雨江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