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柳红主任看望中国(福建)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员
2019-08-12 08:38:41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8月7日上午,省卫健委主任柳红赴福建省援外医疗培训基地,看望慰问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全体队员。

柳红主任实地察看了学员宿舍、语音教室、食堂和餐厅,详细了解医疗队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队员们座谈交流。当得知全体队员勤奋学习,顺利通过结业考试时,柳红主任感到十分欣慰。她勉励即将出征的医疗队员们:一要讲政治,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援外医疗工作,深刻领会援外医疗在国家外交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二要讲团结,要互相关心、彼此包容,遵守外事纪律和法律法规及医疗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医疗队集体的作用,努力创建和谐团队;三要注重安全,要建立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确保援外医疗安全和人身安全。柳红主任最后强调,一定要发扬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圆满完成祖国赋予的援外医疗工作任务。委办公室、外合处、省卫生健康人才服务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看望活动。

根据国家援外医疗工作部署和我省援外医疗队选派任务计划,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由三明市卫健委为主组派,由1名专职队长、10名医护人员和2名后勤人员组成,将于2019年8月下旬赴塞内加尔执行为期2年的援外医疗任务。(委对外合作处)

柳红主任视察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培训基地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柳红主任与援塞医疗队员亲切座谈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柳红主任一行与援塞医疗队员合影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