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杭川镇镇岭社区开展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
2019-08-09 11:31:16 裘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裘敏)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对慢性病的认知率和控制率,有效预防慢性疾病,8月9日,镇岭社区开展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

讲座中,杭川镇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的自查、预防、治疗及保健等方面,结合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总结出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预防慢性疾病的关键,倡导大家行动起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预防慢性疾病,享受健康人生。

通过讲座的开展,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培养了他们健康的生活理念,从而实现了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