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宫颈癌疫苗》知识讲座
2019-08-08 17:33:58 董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董蕊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蕊)8月1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会议室开展“宫颈癌疫苗(HPV疫苗)的应用价值与疫苗选择”相关知识讲堂,邀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范光主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机关党工委部分同志约50余人参加了讲堂。

讲堂中,范光主任从为什么要打HPV(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目前上市的HPV疫苗品种与差异、三种HPV疫苗如何选择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宫颈癌的临床症状和病因,对目前已上市的二价、四价、九价三类疫苗可预防病毒的种类、适用人群以及接种方式和注意事项为大家详细解读,使大家对宫颈癌疫苗有了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防治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