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晋江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专项检查
2019-08-07 16:43:18 苏楷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楷锋)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卫生领域青少年近视矫正工作,切实维护儿童青少年健康权益,根据省、市卫健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近日,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对辖区内从事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的医疗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主要检查内容为:各相关医疗机构是否按照要求规范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工作,以及是否存在医疗机构夸大、虚假宣传的行为。本次专项共检查医疗机构15家次,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未发现违规开展眼科诊疗服务的行为。今后,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辖区内从事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的机构,规范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矫正工作,严禁虚假、夸大宣传,对存在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