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范坑乡四举措加强新婚夫妇健康教育
2019-08-06 17:15:40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今年以来,福安市范坑乡计生协、计生卫生办采取“四举措”加强新婚夫妇健康教育,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一是利用微信公众平台、LED视频、宣传栏等广泛宣传婚前医学检查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新婚夫妇对婚前医学检查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计生协、计生卫生办工作人员通过排摊设点,集中宣传服务等,为新婚夫妇提供生殖保健知识咨询,普及妇幼健康知识,高质量开展“避孕节育知情选择优质服务”和优生优育知识宣传服务活动,帮助新婚夫妇深入了解掌握必要的性知识,过好和谐夫妻生活。三是计生协、计生卫生办工作人员,经常下乡下点,对新婚夫妇开展妇幼健康教育,逐一解答新婚夫妇的疑难问题,了解新婚夫妇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四是邀请专家学者前来义诊、开设讲座,开办新婚夫妇课堂,提高新婚夫妇健康教育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