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江南街道锦美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2019-08-02 17:58:32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并进一步推进“健康社区”建设,倡导更多人关注老年人健康,8月1日上午,江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锦美社区联合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健康中国行进社区——关爱老人、关注老人身体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义诊宣传及体检,不仅让老年人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老年人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以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行动。

李玉坤 供图

李玉坤 供图


李玉坤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