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鲤中街道开展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育儿讲座
2019-08-02 17:48:39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黄碰治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了全面推进辖区儿童早期教育发展工作,帮助0-3岁婴幼儿家长树立正确的教养观,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8月1日,鲤中街道在和平社区举办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育儿讲座。区、街道、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辖区家长等共5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心理咨询师郑芬芳授课。郑老师长期致力于我省早教工作的发展,具有丰富的早教理论和实践工作经验,郑老师就开展儿童早期发展项目教育的意义、做法与家长做了交流。她重点围绕家长应该树立正确理念,掌握科学方法,学习基本知识,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善于亲子沟通等几大内容进行讲解。讲座结束后,家长们还就平时育儿遇到的“疑难杂症”请教了专家。


黄碰治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