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柄镇:计生协会为贫困户“送清凉”

usa.fjsen.com 2019-07-31 17:36:05  吴志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7月28日,福安市溪柄镇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溪柄镇溪柄村10户计生贫困户家庭,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

每到一户,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都和贫困户家庭人员促膝之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给他们宣传夏季养生保健知识,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不仅矿泉水、西瓜、清凉油等多种防署降温物品,还仔细检查他们家用电器、电路安全,确保计生贫困户安全度夏。通过这次“送清凉”活动,让计生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也树立了计生部门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