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江山镇召开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清理核查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9-07-31 16:13:17  廖淑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淑妮)为进一步摸清计生奖励扶助信息底数,全面落实各项计生奖励扶助惠民政策,7月30日上午,江山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清理核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管领导俞泉山主持,镇卫计办及各村计生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龙岩市2019年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信息清理核查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核查范围、对象、内容、方法及条件认定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解析。

会议强调,清理核查工作要深入实地面对面核查,要强化清理核查和资格确认过程的社会监督,让已享受政策的对象一个不错、符合政策的对象一个不漏,确保做到透明、准确、公平、公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