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usa.fjsen.com 2019-07-31 15:47:27  陈闽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闽雯)7月24日,闽东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宁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昌清同志讲授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主持会议。

会上,王昌清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福建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关于如何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加强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以及党支部功能定位、党支部工作原则、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建设领导责任等进行深入解读。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表示,公立医院作为我国医疗服务服务体系的主体,要承担起党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责任和使命,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对全面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意义。党支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党建引领医院各项工作的不断改进,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医院发展、服务患者上来。

会议现场 陈闽雯 供图


王昌清书记 陈闽雯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