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举办2019年卫健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9-07-29 18:10:37  李秀坤 余彦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余彦容)7月26日下午,蕉城区举办了2019年卫健系统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组织委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共计20人参训。

培训会上,区卫健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李庆春主持会议并对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作了开班式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集中精力抓整改。二是鼓足干劲抓规范。三是寻找特色抓提升。区卫健局党建办主任通过PPT向参会培训对象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内容主要围绕“三会一课”、党的基层组织设立及换届选举、党费收缴管理、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与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还对参培的党务干部进行了党章党规现场试卷测试。并让他们把当日所学所得继续传递到自己所在的党支部,负责所在单位党支部党建知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蕉城区卫健局旨在解决区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事项。通过举办卫健系统党务干部培训,密切卫健系统党支部联系,帮助基层卫健党务干部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区卫健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

李秀坤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