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头社区开展高血压健康教育讲座

usa.fjsen.com 2019-07-26 16:21:50  曾丽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丽颖)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社区建设,7月23日,龙头社区计生协联合社区卫生院,为辖内居民开展一场“高血压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折页60几份,社区卫生院的赖明波医师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就高血压的病因、预防做了详细讲解,让居民们了解到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会引起脑卒中、心肌梗死等并发症,提醒居民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重视饮食习惯,结合适当的运动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讲座结束后,医生还就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活动气氛热烈,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曾丽颖 供图


曾丽颖 供图


曾丽颖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