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北城御佳园社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5 16:13:48  戴红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戴红梅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红梅)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意识与生活品质,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7月18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御佳园社区携手龙门卫生院开展了以“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免费体检活动。

义诊中,龙门卫生院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一一填表登记,开展了内科、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血糖、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眼科等项目的检查。针对每一位老人身体存在的健康问题,医护人员认真讲解,同时记录下每位老人的健康信息,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以此了解辖区老年人健康状况及养老照护需求,为今后做好辖区养老工作奠定基础。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台,社区干部、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文明创建、移风易俗、禁毒知识、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以及婚育新风等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30余盒,提供免费义诊体检200余人次,接待现场咨询服务200余人次。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带来了健康与关爱,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