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峰社区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9-07-25 15:48:18  吴奕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奕琼)为更好的服务计生特殊家庭,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切实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质量与幸福指数,使计生特殊家庭减少心中的失落感与孤独感,鲤中街道新峰社区开展“过生日送祝福”活动,对社区特殊家庭对象进行生日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日的问候。

7月24日,新峰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来到失独家庭陈阿姨家中送上生日慰问及祝福。慰问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与陈阿姨进行亲切交谈,为她送上生日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她近期的生活、健康等方面的状况,认真听取她的诉求,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她的生活难题。

新峰社区计生协会今后将继续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吴奕琼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