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泰宁县下渠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5 15:09:58  张莲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莲金)为了宣传新中国成立70 年来卫生健康和人口计划生育领域取得的成就,号召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文件精神,7月25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下渠镇卫计办组织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在集镇开展“牢记为民初心 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健康检查、测血糖、量血压,同时向群众讲解防控夏季传染病、科学健身、防艾滋、禁毒、控烟等健康知识,倡导居民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关注自身健康,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不断提高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为实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