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水部街道督导组完成卫健系统五项重点工作第一轮督导检查

usa.fjsen.com 2019-07-24 16:52:5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鼓楼区卫健局有关卫健系统五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督促辖区医疗机构落实主体责任。7月23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督导组针对卫健系统五项重点任务完成了第一轮集中督导检查。

连日来,水部街道督导组全面落实重点工作的目标要求,紧锣密鼓采取实地督查指导、现场问题反馈的形式,深入走访辖区20家医疗机构,围绕医疗机构五项重点任务进行督查指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检查医疗机构的文明城市创建、医疗乱象整治、医疗废物处理、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详细列出整改清单,要求医疗机构严格对照五项重点工作标准认真做好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五项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地落实。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为辖区医疗机构开展五项重点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水部街道督导组将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狠抓整改措施落实,不断把卫健系统五项重点工作引向深入。(水部街道 供稿)

督导组实地查看被检单位设施建设(王淑英 摄)

督导组现场为被检医疗机构指明存在的问题(王淑英 摄)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帮助被检单位明确整改方向(王淑英 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