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临江街道新桥社区开展为失独家庭生日庆生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4 16:48:58  陈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兰)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对失独家庭关怀关爱政策,让失独家庭时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7月23日下午,为了给魏阿姨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日,社区工作人员为魏阿姨准备蛋糕、鸡蛋、面线,社区工作人员点起了生日蜡烛,大家一起为寿星唱起了生日歌,魏阿姨在大家的歌声和祝福声中许下心愿、吹灭蜡烛、切分蛋糕,笑得合不拢嘴。

最后,结对志愿者、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面对面交流,拉家常、嘘寒微暖,更是让平时不善于言谈的魏阿姨感到无比开心,一直以来,新桥社区都很注重做好魏阿姨的救助工作,让他们在生活上、精神上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陈春兰 供图


陈春兰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