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大同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4 16:37:11  傅雪艳 倪丽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城街道大同社区居委会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雪艳 倪丽娜)为提升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2019年7月24日上午,大同社区计生协会邀请区妇幼保健院、闽西口腔医院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共有100多位中老年人参加,发放老年人常见慢性病保健手册100多份,参加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现场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按摩以及口腔保健等。

通过这次义诊活动,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就医,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南城街道大同社区居委会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