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聚宝社区开展保持骨骼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7-24 16:34:39  黄碧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聚宝社区预防骨质疏松知识讲座 黄碧谨 摄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碧谨)骨骼是人体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人体各项机能的支撑支架,如果人体的骨骼出现问题,将会对行动、活动、造血等多个方面产生一定的影响,骨骼的健康对人体的健康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聚宝社区邀请临江卫生院的陈医生为社区居民开展保持骨骼健康知识讲座,社区50多个居民参加了听讲。

陈医生教导大家多吃奶制品、豆制品、肉蛋类、坚果类,从食物中补钙、补充维生素D、多晒晒太阳,保进维生素D的合成、平时注意适当的体育锻炼,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减少钙质的流失、戒烟限酒,避免药物滥用等知识。听了讲座,社区居民表示受益匪浅,会从平时注意科学补钙,保持骨骼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