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少儿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基金首批救助款发放

usa.fjsen.com 2019-07-24 08:34:37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通讯员 赵凌峰) 近日,省红十字会与省农信联社共同设立的“福万通少儿重特大疾病医疗人道救助基金”首批救助款正式发放,首批6名符合救助标准的患病儿童将获得救助。

省红十字会于2019年设立“爱·希望——少儿重特大疾病医疗人道救助”项目,通过募集专款,定向救助我省贫困家庭患重特大疾病的0~14周岁儿童。省农信联社捐赠了300万元,与省红十字会共同设立“福万通少儿重特大疾病医疗人道救助基金”,6月该基金全面启动后,确定了首批救助的6名患儿。该基金计划本年度救助500名儿童,不分病种。从8月份开始,基金管理委员会将每月对救助申请进行一次评审,以确定救助名单并发放救助金。同时,省红十字会希望更多热心公益的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关爱贫困家庭重特大疾病患儿的行列中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