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浦城县水北街镇开展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3 18:05:01  倪小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小燕)为进一步宣传人口与计生生育政策,普及生殖保健等健康知识,提高水北街镇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7月19日,水北街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卫生院、团委利用墟日联合开展计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发放了便民服务网上办证、流动人口、计生信用信息评估、母婴健康、母乳喂养、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计生相关政策的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画册500余份,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群众讲解“全面两孩政策”,介绍办理生育登记流程,宣传妇女保健知识,并邀请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科普母乳喂养、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免费发放计生用品100余份。现场老百姓反响非常热烈,咨询相关问题热情十分高涨,为我们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倪小燕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