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水部街道全覆盖实地督导 扎实推进医疗机构五项重点工作

usa.fjsen.com 2019-07-23 17:44:36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召开卫健系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王淑英 摄)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扎实推进辖区医疗机构五项重点工作,根据上级会议精神,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召开部署会议,深入辖区医疗机构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全覆盖,严格督促医疗机构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机构五项重点工作。

7月17日,水部街道组织辖区各医疗机构召开卫健系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就当前卫健系统的医疗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医疗废物处理、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后,街道牵头建立重点工作微信群,做好动员部署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7月18日至7月19日,水部街道督导组先后深入盘屿骨科医院、爱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市妇幼保健院、亚华口腔门诊部、肖益春口腔诊所等多家医疗机构,紧紧围绕5项重点工作目标,实地查看了医疗垃圾处理、垃圾分类、环境卫生、设施配置、公益广告等医疗机构的重点项目。督导工作中,督导组严格对照工作标准,帮助问题单位明确整改方向,详细列明整改清单,要求问题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限时做好整改工作。

目前,水部街道辖区医疗机构五项重点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针对重点部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不懈地按照“抓整改、促落实、再推进”的工作流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细节,加快推进辖区医疗机构五项重点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