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江南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参加鲤城区第一期育婴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9-07-23 17:16:4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7月16日,由鲤城区计生协联合鲤城区人社局举办的为期4天的鲤城区第一期育婴师培训班在鲤城区妇幼保健医院正式开课,江南街道计生协会组织辖区5名待业、下岗妇女前来参加。

课上,育儿教师讲授了新生儿保健护理、产褥期母亲生活护理及家庭常见病处理等专业技能知识,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鲤城区计生协会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为有意从事月嫂等职业的人员提供职业指导和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提升她们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开展育婴员培训,大大地提升了失业困难妇女的从业脱贫,更好地从事儿童早期发展工作,贴近计生群众、服务计生家庭,全面地宣传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育儿方法和亲子辅导互动,以此进一步传播优生优育理念,促进0-3岁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服务工作。

李玉坤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