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红梅社区开展慰问福利院老人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3 17:00:34  潘丽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潘丽芬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丽芬)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2019年7月19日上,红梅社区、泉州市瀚卓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社区干部、计生协会志愿者、瀚卓有限公司员工及家属到鲤城区福利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儿童们。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互相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关切地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健康、注意饮食卫生,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志愿者与老人、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亲切互动,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蛋糕、牛奶等食品。孩子们接到礼物非常高兴,整个福利院内温情四溢。

社区许美莲书记表示希望为福利院的老人、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爱弱势群体,形成人人热心福利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